塔菲taffy

炫梓党

【voxz】这是一首简单的歌(6)

  ooc我的爱情他们的

  纯同人女造谣 雷的可以留下来骂

  正文开始

——————————--——————————

  笔在肖战修长的双指间晃动,绕拇指一圈再回到手中,转笔最能提现一个人的心情。就如现在,肖战烦躁的把笔甩到了地上,最近的风评实在不好,把在外度假取材的肖战也扰得心烦。

        vox稍稍使用自己的能力便能猜到肖战此时在想什么,自然也知道肖战现在心情不好。他坐到肖战旁边,帮肖战捡起掉在地上的笔。

         “Honey,很困扰吗?”

        肖战接过笔后对他点头致意,随后打开自己的微博,将网上的造谣和听风就是雨的网友的恶评亮出给vox看。

        “你不必在意这些东西,毕竟又不是真的,只会徒增烦恼。”

        vox早就知道肖战困扰的原因,随便瞄了几眼就挪开视线,自然地答道。

        “但是我没办法,vox,你是一个恶魔,这个世界有很多人和恶魔不一样的东西。你可以自由的想干什么干什么,可是我进了这个圈子,就一切要听上头的了。”

        肖战拿起笔记本电脑,正准备走,vox拉住他的手腕。

        “为什么不能活的随性一点呢,你明明是很好的人。”

        “我已经没办法回头了,他们都是比我高好几个档次的人,想让我黑就是黑,想让我白就是白。”

        “vox,我一直觉得你是很好的人,我也直说了,我对你心动。但是我们不是一条路上的人。”

         肖战挣开vox禁锢他的手,却被一股更大的力气扣住脑袋,唇齿相依。

        好痛,磕到牙了。肖战这么想。

        “我也一样,Honey。”vox直直地看向他, “为什么不能多陪我一会呢”

        “Vox akuma,我是人,你是恶魔,我不能陪你多长时间。”肖战低下头去,“短暂的陪伴,你觉得是礼物还是惩罚”

        vox轻笑一声,把肖战的手紧紧扣住。

        “你不贪心,便是礼物。你若还期待,便是惩罚。”



999字祝voxz99喵

评论(12)

热度(5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