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菲taffy

炫梓党

【voxz】这是一首简单的歌(7)

  写这个还不如直接发塔照来热度快 写完不写了 们瘟解一点战斗力都没有

  在别的圈看见了差不多的文别猜了 是我发的 换个人就上赶着舔我了

  

  -----------

  vox罕见的没有早早站在前台招待,他和自己的助理们请了一天的假,来为肖战送别。

  “Honey,你做的很好,你的创作也完成了,现在你该走了。”

  肖战眼中带有不甘和质疑:“你和我几天的感情呢?难道我和你这几天创立的感情就像你的一片树叶一样,无人在意也不去在意了吗。”

  “不是的,亲爱的,你知道,我最讨厌背叛了,如果不是我主动放弃,我可能会做出更出格的事--比如把你囚禁起来,或者藏起你的护照,用一切手段阻止你离开。我舍不得你,但我不能耽误你。”

  在机场外的树林,树叶早就所剩无几,与客栈后的常青树不同,枯枝败叶也衬托了离别的氛围。

  “你看,机场外的树其实一年四季都是这样的,因为这里意味着分别,只不过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解读,比如春天,万物复苏之时离去;又比如现在,在落败时分别。请不要为这些风景伤心了,不管什么时候或者身在何方,我的记忆中都会留有你的位置。”vox伸手理了理肖战的衣领,帮肖战拿起行李箱。

  “肖战,我的Honey,亲爱的,再见了”

  肖战虽然不舍,但在与vox对视几秒,还是转身离去了。

  在他视线离开vox的瞬间,两人都落了泪,纵然是不舍,也必须离开了。两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完成,这段匆忙的恋情也就到此结束了。

  离开vox后,肖战发了新歌,反响很好,也有不少粉丝质疑他歌中浓重的感情是为谁,但他都是一笑而过。

  直到kyouka敲门的声音逐渐变得不耐烦,肖战抬起了头,看见了久违的故人。

  “肖战,这位是vox,他刚才预约了见你,我看你刚好有空就接下了,你……”

  kyouka话还没说完,肖战猛的站起来,不敢置信的反复查看。

  “肖战,想我了吗。l

评论(7)

热度(5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