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菲taffy

炫梓党

【voxz】这是一首简单的歌(5)

  ooc是我的 爱情是他们的

  自行避雷谢谢喵

  正文开始

----------------------------------

  vox准备进行当日对肖战的叫醒服务,当然,只对他一个人。

  “不要再催了嘛,会写出来的,kyouka你就再给我几天吧。”

  又是这个男公关,vox心中不满道,肖战曾经给他介绍过他的经纪人,那个叫京华的男人,kyouka是他的英文名。明明只是经纪人而已,每天肖战都要和他煲电话粥,什么嘛,还有那个语气,就好像恋人一样。

  “Honey,又在和经纪人打电话吗。”

        肖战看到vox来了,简单和京华聊了几句就挂掉了。

       “vox你来了,我刚才在和京华聊工作,我马上就能回去了。”肖战眼中只有对回虚拟故乡的激动,完全没有对离开vox的难过。

        vox颇有几分不满,明明肖战先认识的他,却从来没有考虑过自己这位认真负责而且能胜任这份经纪人工作很久的人。

        “你和他关系很好吗,hummm,不,我只是想问,你和经纪人关系怎么样呢”

        “京华一直对我挺好的,就像我的家人一样,不仅工作上照顾我,也会注意我平时的起居。”肖战扬了扬手上的手机,“他刚才还和我说要照顾好自己,不要忘了吃早餐。”

       “vox想听我和京华的故事吗。”肖战抬眼望去,却看到vox晦涩不明的眼神。

        “当然可以,如果你想说的话。”

        “我是前几年刚出道的时候认识的京华啦,他一直做我的公关,当时他也是新人,我和他一起努力才走到这一步的。我父母也夸他是好人呢。”

        家人,一起努力,还被父母认可了,这难道不是已经算是恋人关系了吗。vox越想越难受,眼里止不住的占有欲似乎吓到了肖战。

        “vox?你怎么了,不舒服吗”肖战看着面前面色不太好的vox,担忧地问道。

        vox一把抓住肖战的手,死死地扣在墙上,肖战似乎有些吓到了,往后缩了缩。

        等vox反应过来自己似乎做了什么出格的事,肖战已经放弃挣扎地低下头了。vox无奈地叹了口气,松开了手。

        “是我冲动了,你先休息吧。”

       肖战一头雾水的看着vox离开了,vox似乎不是很喜欢他的经纪人啊。

                                         

 感谢@Deity soon出的京华戏份

999字祝voxz99

评论(15)

热度(6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